針對變質的兩公升包裝蘋果西打,新北衛生局日前抽驗6件商品,檢驗結果出爐,發現竟然通通帶有黴菌和酵母菌,導致飲料受到汙染腐敗,民眾喝下肚後可能發生腹瀉,依照食安法,最高可罰2億,目前也要求大西洋公司限期台中多益補習班內改善。

白色屑屑,一團團沉積在底部,相當噁心,日前爆發變質的國民飲料蘋果西打,除了陸續遭到稽查、勒令下架外,新北市衛生局,也進行抽驗,結果正式出爐,竟然含有黴菌和酵母菌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台中多益保證班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:「衛生局有進一步做菌種的鑑定,確認為酵母菌的檢出,經查酵母菌並非產品原料,或者製程中帶入的一個正常現象。」

蘋果西打變質腐敗,照食安法,最重可罰2億元罰鍰,衛生局指出,目前要求業者限改,不過只要複抽不合格,還可再罰300萬,從事件曝光至今,大西洋公司,不但賠上聲譽,更面臨重重處罰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zihayneax 的頭像
    razihayneax

    razihayneax的部落格

    razihayne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